白島漫話

我全神爱你。

【张楚】十分钟动心

私设时间线世邀赛期间。

ooc有,慎入。

双向暗恋。

私设,私设,还是私设。

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那就开始吧?

表白 @清禾晏 太太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3:00

石不转:该睡了。

风城烟雨:收到啦!

[您的好友 石不转 已下线]

楚云秀不敢猜,张新杰这句话仅仅是礼貌性的群发,还是独独给她的关心。看似乖巧地回复后安心开了电脑,奔向傲娇男主与霸气女主的世界。

23:20

“叩叩叩。”

敲门声响。

张新杰大概能想象到。

楚云秀会吓得浑身一抖,啪的一声合上手中的平板电脑,然后小声嘟囔着:“谁啊,打扰我追剧。”

而楚云秀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23:21

“张新杰?你怎么还没睡!!!”

打开门后的楚云秀被实打实的吓了一跳。在这个时间遇见意识清醒的国家队第一牧师,简直等同于遇见一个喋喋不休的周泽楷。

而且该奶爸的手里还端着一杯冒着热气与醇香的牛奶。

楚云秀:???

23:22

张新杰淡定地扫她一眼,“我改变了计划。”

把手中的牛奶递过去。“喝吧。”

雷打不动的生物钟经过倒时差后并不如往日那么稳定,张新杰想。

与其冥想到睡着,还不如去低调的刷一波好感度。

所以他来了。

10分钟做了简单的战略总结。

6分钟文火煮了一杯加了点糖的热牛奶。

4分钟走到楚云秀的房间门口。

23:23

“哦,那就谢谢奶爸了!”

楚云秀接过温暖的杯子,摩挲着光滑的杯壁笑了。

这下真成了奶爸了。

三更半夜,孤男寡女。

怎么想都觉着不太得体?

所以,张新杰是不是也对她有着点儿小心思?

也许呢?

“奶爸,你是不是也给沐沐送了牛奶呀?”

如果你敢说是,我就锤爆你的头。

我也不稀罕你的队友情。

如果你说不是,楚云秀暗暗想。

那我就还有一丝希望。

23:24

“没有。”

张新杰笑了。

“只有你。”

还有谁能让我愿意改变计划,在异国他乡为人洗手作羹汤?

没有谁了。

一生大概只有你一人罢了。

23:25

楚云秀弯了眼,一口饮尽了剩下的温热。

“奶爸真给我面子,嗯?不过我还是要回去继续追剧。”

以及准备告白。

世邀赛后,输出一记大招。

天雷地火。

张新杰,你的心,我要定了。

当然,没准原本就在我这儿?

23:26

“不行,去睡觉。”

张新杰皱眉。

“根据我的分析,明天早上你很有可能会被美国队的Aurora选手进行强控。不同于文州的CD流打法,她的术士强控高伤,手速又是顶尖的,很难缠。你必须养好精神。”

接过空杯子,他眼神郑重。

“中国队的荣耀,需要你的全力以赴。”

何况,要是拿不到冠军戒指,

他的计划也没有办法继续进行。

“石不转会一直守护着风城烟雨。”

不知道我有没有缘分守护你一生。

“你还有四分钟的时间刷牙涂护手霜上床休息。我知道你肯定已经上过了晚霜。”

23:27

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楚云秀乖巧了,眨眨眼。

“好。”

走向洗手间,刷牙洗脸。

“张……新杰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

是废话吧?

毕竟那人一向生活健康。

不像她,抽烟熬夜。

多希望他的守护不仅仅是赛场上的圣光万丈。

她贪心。

想要更多。

比如一个晚安吻。

比如每天晚上都有一个晚安吻。

23:28

“我先走了。”

张新杰合上门。

当然,他没真走。

深呼吸。

那个美丽又英气的女孩眨动眼睫。

美目流眄。

他几乎失控,想印上那双眼瞳。

怎么办,更爱她了一点。

张新杰靠在门边如是想。

23:29

楚云秀躺在床上。

张新杰。

张,新,杰。

一遍又一遍,默念他的名字。

她想她爱他。

她想他爱她。

楚云秀猛然睁眼,下床。

赤足走向玄关。

若你没走远。

可否给我一个晚安吻。

那可比什么牛奶都有效。

23:30

楚云秀开门。

张新杰转身。

她笑了。

他低头,吻在她的眉心。

薄唇微凉,一掠而过。

“就当做是牧师的祝福?”

楚云秀只觉眉心灼烫。

“晚安,好梦。”

张新杰抿唇,这次是真的转身要走了。

“奶爸!”

楚云秀捂着眉心叫住他。

“颁奖典礼之后,我有些话要对你说。”

张新杰瞥一眼人薄红的秀靥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

我们要一起踏足荣耀的巅峰。

从此再也不分离呀。

一直在一起。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