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島漫話

我全神爱你。

@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
不好意思我要找您kyky了
无所畏惧小透明一只
您好意思盗图偷文ooc毁我家喻文州
不好意思开评论和私信?
您不仅是一朵白莲花,
还是一朵有公主病的双标白莲花哦。

宁雪说她要打一年仗然后回来:

转一波这一溜全是亲友的博,然后顺便说江桥真不是东西:-D


怼江600的拾玖🌸:



奶茶落:







我觉得我那篇车还可以写得再狠毒一点的
您的恶毒在圈子里扩散得比生化危机还快




怼江600的虞岁:







地狱空荡荡,江桥在人间。
我玩网这么久真的第一次见到您这样的,长见识了。

  



  


鹤见锦:

  








   






您究竟多么恶毒,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?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芬达想循环打爆江600的脑壳: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


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


您真的恶毒。
顺便说。教唆别人自杀构成犯罪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: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

约完d5回来听说有人因为我割腕?
okkkkk,我求你快去死吧,心理承受能力这么差还好意思出来混圈玩网络。
顺便感谢一下把某人逼到割腕的小可爱,真心感谢你,你是天使!!!
真是承包了我今年的笑点了,你死不死跟我有个屁关系,我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去死啦?
要割腕赶紧割,别磨磨唧唧的。
快去死吧,我谢谢你哦。
希望我看完电视剧回来能听到你死了的好消息。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


   



  


 








jq,你怕不是要进派出所才安静,你知道吗,你TMD已经犯了杀人罪


评论

热度(117)